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世界上最大的鸡蛋生产商鸡蛋销售创纪录

来源: 蛋品世界WECD   作者:    时间: 2022-04-07
Cal-Maine Foods报告了其第三财季创纪录的销售额和利润。卡尔-缅因食品公司(Cal-Maine Foods)现蛋鸡存栏量为4678万羽,是美国和世界上最大的鸡蛋生产商。
本季度销售额增长 33% 至 4.775 亿美元,而公司的净收入从 1,350 万美元上升至 3,950 万美元,增长近 200%。
“我们很高兴地报告 2022 财年第三季度的强劲表现。4.775 亿美元的净销售额创下了第三季度的收入记录,这得益于壳蛋定价的提高。与去年同期的每打 1.246 美元相比,所有鸡蛋的净平均售价上涨 29.4% 至每打 1.612 美元,”Cal-Maine Food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olph Baker 表示。
鸡蛋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销售的鸡蛋总量增加了 2.8%。此外,零售额增长了 1.4%。Baker 解释说,这超过了带壳蛋数量下降 6.4% 的行业。
虽然新冠疫情对带壳鸡蛋的零售需求略有下降,但食品服务需求的增加足以弥补这一点。
Cal-Maine Foods 带壳蛋销售额的增长归功于对其特种蛋业务和无笼养能力的持续投资,以及对特种蛋的投资。
本季度特色鸡蛋销售额总计 1.829 亿美元,占带壳鸡蛋总收入的 39.4%。这高于去年同期的 1.452 亿美元。售出的特产蛋打数增至 9510 万个,占总打数的 33.1%,而去年同期为 27.4%。
该公司指出,由于对溢价的容忍度更高,消费者对特种鸡蛋(包括无笼鸡蛋)的偏好正在增长。无笼蛋销售额占本季度带壳蛋总净销售额的 24.1%,占本财年迄今为止带壳蛋总净销售额的 23%。
“我们继续专注于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有利产品组合,包括传统、无笼、有机和其他特色鸡蛋和蛋制品,”贝克说。
 上一篇 | 生猪产业研究分析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