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得益乳业日产500吨低温乳品智能车间开工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08

4月6日,得益乳业日产500吨低温乳品智能车间开工建设仪式在淄博高新区得益乳品工业园隆重举行,新车间建成后,得益乳业乳品工业园产能将达到1000吨/日,成为山东及周边省市最大的低温奶加工基地,满足全国市场产品需求。

据悉,得益乳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奶业振兴战略,聚全产业链之力,以数字化赋能产业,以奶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截止到目前,得益乳业产业链上游已建设完成4个万头规模现代化牧场,下游销售市场在覆盖山东的同时,已经辐射到北京、上海、安徽、江苏、河北、河南等全国市场,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市场供不应求,现有生产车间产能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为更好地服务全国消费者,助力企业低温奶鲜活战略再升级,得益乳业日产500吨低温乳品智能车间已筹备多时,于今日开工建设。

得益乳业日产500吨低温乳品智能车间参照世界级工厂建设,引入行业先进技术和设备,建成后即成为国内低温乳品生产领域的标杆车间。车间投产后产能18万吨/年,以生产低温巴氏鲜奶、益生菌功能性酸奶、奶酪等乳制品为主。配置上以ERP、OTAS上位机SCADA系统为核心,实现互联网数字化与工业自动化平台结合,搭建以客户为导向的“订单式”生产模式,配备从荷兰、法国等国家进口的自动化杀菌机、脱脂机、灌装机等设备,并引进国际领先的低温乳制品生产工艺、低温反渗透浓缩及低温脱气工艺等,最大限度的保留牛奶的鲜活营养,同时采用乳制品生产国际领先的中央自动化控制技术,实现整个乳品生产链条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实现生产闭环自动控制,保证产品在整个生产流程中的可控和鲜活。

该车间建成投产后,得益低温乳品工业园产能将达到日产1000吨,产能更大,效率更高,可实现每日为1500万家庭提供鲜活优质好奶,更加优质地服务全省乃至全国消费者,助力企业实现质的飞跃。

得益乳业始终坚持低温奶发展战略,日产500吨低温乳品智能车间的建设,更是对这一战略持续稳定的做大做强。得益始终认为:喝好奶,当然要鲜活,并不断追求牛奶中更高的鲜活营养价值,为消费者不断提供更鲜活更优质的产品是得益矢志不渝的目标和追求。

未来,得益乳业将坚定扛起“鲜活”这面旗帜,让得益“鲜活”牛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营养需求,以更高品质的牛奶引领山东奶业的发展,为中国奶业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篇 | 生猪价格九周连降 猪企利润“触底”了吗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