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疫情监测情况通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2004年4月29日)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4月29日下午通报全国内地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疫情监测情况。

  4月28日10点至4月29日10点,北京市报告在地坛医院隔离治疗的2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李某和滕某确诊,全国内地其他省份无新发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

  这两例确诊病例是北京第一例确诊病例的姑姑和母亲。4月28日下午,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两患者非典血清抗体IgG、IgM均为阳性。北京市专家根据两患者的临床症状、流行病学史和病原学检测结果,诊断其为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李某病情危重,滕某病情相对稳定。

  北京第一例确诊病例李某病情相对稳定,已连续13天体温正常。4例疑似病例均继续在地坛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在密切接触者中,已有22名解除医学观察。

  安徽确诊病例宋某病情继续好转,已连续6天体温正常。在密切接触者中,已有39名解除医学观察。

  自4月22日以来,安徽省报告1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北京市报告3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疑似病例,其他省份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

  卫生部新闻办

  二○○四年四月二十九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