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氯化胆碱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产能释放和价格分析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3-06
  发生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这句话用来形容目前的全球疫情形势显得非常贴切。近期新冠肺炎病毒相继攻陷了我们的近邻韩国、日本,让我们的好伙伴伊朗中了招,也让包括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国在内的整个欧洲陷入了慌乱和恐惧,甚至一向很傲娇的米国人也放下了盲目的自信,宣布华盛顿州进入紧急状态。我想此时此刻我们国人才能真正领悟出习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含义,虽然我们每个人生活的国家不同,但都是生活在地球村的村民,我们要彼此关爱,守望相助。
  一个多月来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统一领导下,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艰苦努力下,在我们每个人躺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的积极配合下,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的蔓延势头已经得到了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那么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新阶段,影响氯化胆碱价格的原材料供应、用工成本、下游需求等因素发生了哪些变化?3月4日,乐天化学在韩国瑞山的工厂发生爆炸,涉及乙烯产能110万吨(乙烯的下游产品环氧乙烷是生产胆碱的主要原材料),韩国乐天化学的爆炸事故又会对氯化胆碱的价格走势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我们将在本期资讯中进行详细阐述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