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4-16

公司简介:

中地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地乳业控股有限公司(2015年港交所挂牌上市)投资的以奶牛养殖、繁育、优质原料奶生产及种畜进口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农牧企业。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和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公司是现代化奶牛生态牧场运营的引领者,着力发展大型现代化生态牧场,先后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山西、宁夏、辽宁、山东布局了九座现代化生态牧场,2019年底存栏奶牛65,000头。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一等奖”、奶牛营养与饲料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奖等奖项。

职位介绍:

所属部门:销售部

岗位名称:业务专员

工作职责:协助部门总经理完成公司牧场产品的销售及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市场开拓、客户开发、方案拟定、合同谈判及数据分析等。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沟通能力

-熟练掌握WordExcel等日常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

8000-15000/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定期体检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康海英

电话:15210361409

邮箱:kanghaiying@sinofarm.co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