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农生物 诚聘英才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1-05
  

一、企业简介:

广州市信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专注于植物提取物产品替代抗生素的研发、生产与推广,面向全国及东南亚市场,拥有产品进出口权,并与国内十大农牧企业集团中四家保持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农业部已计划逐步禁止预防性兽药在饲料中的使用。植物提取物产品替代抗生素已成为行业共识。产业前景广阔,商机巨大。

公司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人性化管理,鼓励个人创造、创新,提供多种多样的培训机会,让员工与企业同成长、共成功。

二、招聘岗位和需求:

岗位名称

人数

任职资格

工作地点

 

薪酬

备注

学历

专业及相关要求

营销代表

10-20

本科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山东、安徽、湖北、河南、湖南、福建、四川、广东、广西、江西、云南、东三省等

年薪5+提成

工作地点可优先考虑员工意愿

技术服务

10

硕士

动物营养、畜牧兽医、水产养殖、遗传育种等相关专业

年薪8+提成

技术研发

3-4

博士

动物营养、畜牧兽医、生物化学、药学、制药等相关专业

广州

面议

 

三、简历投递:   

 

1、关注微信公众号“信农生物”,回复关键字“网申”进行网申,公司二维码:

2、邮箱投递:gz_xinnong@163.com / hrxinnong@163.com

◆投递简历: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3、官网职位申请:http://www.gzcno.com/info.php?AId=10

四、公司福利:

1、薪酬:基本工资+高额提成+年终奖+出差补助+话费补助+路费报销+各种补贴等。

2、福利: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年度体检+年度带薪旅游+路费报销+福利生活用品+节日礼品+高温补助+生日礼品+集体活动等。         

3、休假: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4、活动:公司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年度表彰暨文艺汇演、羽毛球赛、卡拉OK大赛、烧烤远足等各项文体活动。

五、职业发展:

1、发展方向: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需要重点培养和储备一批高素质中层干部。

2、培训体系:提供全面完善的岗前培训,引导快速转换角色;部门主管手把手指导工作,传授工作技能和技巧;定期组织参加外部专业培训,提升综合竞争力。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科学城科学大道99号科汇金谷二街9号6楼

联系人:蔡小姐     电 话:020-82102062,18022311279

官方网址:http://www.gzcno.com/

简历投递邮箱:gz_xinnong@163.com / hrxinnong@163.com

邮件主题命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官方微信公众号:信农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