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迈德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诚聘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6-11-02

  

        滨州海迈德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是由山东和美集团投资建设,专注于开发动物营养系列产品的科技公司,依托集团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技术经验,厚积薄发,高起点、高标准设计建造的十万级净化车间,年产“纳米微乳液态维生素”及“纳米微乳功能性动物保健品”3000吨全自动生产线以及选用江苏牧羊固体饲料添加剂全自动生产线,年产天然中草药、蜂胶、微生态系列产品3000吨,产品范围涵盖畜禽(含种畜禽)、毛皮动物、水产和观赏动物,公司被纳入山东和美“三五规划”重点发展项目。公司和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山东农科院微生物实验室、中科院水产研究所、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的专家、教授联合,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发展之路,确保产品的优质高效。

  海迈德动物营养有限公司凝聚行业优势资源走“创新、合作、共赢”的百年企业之路,诚邀业内有识之士共谋发展,以“立足动物营养,服务健康养殖”为己任,倡导“提升免疫源自均衡营养”的推广理念,在水溶动物营养品领域独树一帜,为客户提供质优、稳定的产品,让养殖用上好营养,为动物健康、为人类食品安全、为惠泽众生做出更大贡献!

  和美集团滨州海迈德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诚聘湖北,河北,江苏地区市场业务大区经理,技术经理,名额不限,发展空间大,待遇优厚!有意者可直接联系,推荐有红包!感谢大家!

         联系人:朱女士1336536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