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FranceAgriMer下调法国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上调期末库存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13

   外媒12月12日消息: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发布月报,连续第二个月下调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使得法国小麦期末库存数据进一步上调。法国是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

  FranceAgriMer 2021/22年度法国对欧盟27国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调低到920万吨,低于11月份预测的940万吨,但是同比仍然增长24%。上个年度法国小麦歉收,制约了出口供应。

  上个月调低法国小麦出口预测值的原因在于,当时小麦价格升至历史最高纪录,令出口竞争力受损。本月继续调低出口目标,则是考虑到了南半球的竞争加剧,尤其是阿根廷以及乌克兰小麦。

  本月维持2021/22年度法国对欧盟成员国的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不变,仍为780万吨。上月FranceAgriMer曾下调了法国对欧盟成员国的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

  由于出口下调,本月将2021/22年度法国软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上调到350万吨,高于上月预测的320万吨。尽管本月调高了法国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但是被国内用量上调所抵消。

  考虑到本年度只过去了三分之一,因此未来市场仍有可能发生巨大变化。在市场年度的下半年(1月至6月),法国小麦面临的市场情况通常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