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SovEcon:2020/21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将接近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7  
俄罗斯分析机构SovEcon公司本周发布报告,将2020/21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上调至4080万吨,较早先预测调高了100万吨。如果预测成为现实,将接近2017/18年度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4090万吨,当年俄罗斯小麦产量达到8600万吨。
SovEcon将今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90万吨,为8530万吨。
SovEcon称,未来这几个月俄罗斯小麦出口规模将非常庞大。贸易商将赶在2月中旬实施谷物出口配额之前尽可能多出口小麦,以便获得更多出口配额。
2020年剩下时间里国内小麦供应可能增加,也将支持出口。
大麦和玉米出口目标下调
SovEcon本周将2020/21年度俄罗斯大麦和玉米出口预测数据各下调30万吨,分别为490万吨和390万吨。
大麦出口目标下调原因在于出口步伐放慢,来自澳大利亚的竞争激烈。
玉米出口目标下调原因在于目前出口非常少。SovEcon补充说,目前不会进一步大幅下调玉米出口数据,因为俄罗斯是伊朗主要的谷物供应国,尤其是玉米。国际市场玉米价格高企,加上乌克兰玉米出口急剧下滑,这将会支持俄罗斯出口。
2020/21年度俄罗斯谷物、豆类和制成品出口总量将达到5120万吨。
SovEcon称以上预测的前提是基于俄罗斯将实施出口配额,而不是征收谷物出口关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