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行业专家质疑俄罗斯对小麦征收出口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0  

俄罗斯最大的粮食铁路运营商Rusagrotrans公司分析中心主管伊格尔•帕文斯基称,俄罗斯2020/21年度实施小麦出口关税可能导致出口剧减,采取这样的限制措施有点夸张,因为今年俄罗斯小麦产量接近历史最高纪录,出口潜力较高。

Rusagrotrans预计2020/21年度欧盟对欧亚经济联盟(EAEU)以外地区的小麦出口量为3850万吨,这将是历史次高纪录,仅落后于2017/18年度的4080万吨。

本年度上半年俄罗斯将出口2500万吨小麦,即7月到12月。

帕文斯基称,出口关税的实施可能造成出口减少三分之一,因为俄罗斯的市场份额将被今年小麦丰收以及出口潜力较高的其他竞争对手所取代,例如波罗地海国家、波兰、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他补充说,目前已经有买家招标寻购20211月到2月交货的小麦。他说,俄罗斯实施出口关税,将影响到合同履行,损害出口商利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