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10月1日印度谷物库存为6300万吨,同比减少2%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7  

20209月份期间印度政府的粮食库存下滑了10%,不过仍远远高于政府设定的缓冲库存水平。

印度政府官员称,截至101日,印度政府的粮食库存为6300万吨,比缓冲库存要求3070万吨高出一倍以上。其中大米库存为1930万吨,小麦库存为4370万吨。相比之下,政府对101日的大米缓冲库存要求是1020万吨,小麦为2050万吨。

不过政府官员称,截至101日的粮食库存比上年同期减少近2%

一位官员称,9月份几乎没有进行任何收购。除此之外,政府将在11月份之前根据新冠疫情福利项目继续向穷人免费派发食品。该项目最初在4月到6月实施。根据该项目,政府向近8.14亿受益人每人免费提供5公斤粮食。此外,每人还可以根据补贴价格每月领取5公斤大米或小麦。

在过去几个月里,政府一直想办法来降低过剩的库存,同时还下调去年收购的失去光泽的小麦基础价格,从早先的2080卢比下调到1840卢比/100公斤。

根据免费食品项目以及全国食品安全项目,政府预计4月到11月期间将消化大约4000万吨粮食,这几乎是同期正常配给数量的一倍。

不过将库存降至理想的水平,难度可能很大,因为本月开始的稻米收购数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中央政府已经预计2020/21年度(10月到次年9月)稻米收购量将达到495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4200万吨。

一位官员称,人们担心收购量远远高于预期,因为一些邦计划从农户手中收购最高数量的大米。

与此同时,政府官员称,一些邦致函中央政府,要求延期新冠疫情福利项目。但是中央政府尚未对这些要求做出回应。一位官员称,做这样的决定有些早。我们仍有时间来延长计划,至少在11月底之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