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稻谷 » 正文

2018年俄罗斯谷物产量预计为1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5  

据俄罗斯农业部长Dmitry Patrushev周五称,2018年俄罗斯谷物产量预计达到1亿吨,低于许多分析师的预测,因为南部地区天气干燥,乌拉尔地区和西伯利亚地区播种耽搁。

两家知名分析机构SovEconIKAR分别预计今年谷物产量为1.196亿吨和1.147亿吨。

去年俄罗斯农业部对2017年谷物收成比大部分分析机构的预测更为悲观,可能是希望通过较低的产量预测数据来遏制价格下跌。

作为全球最大的谷物出口国之一,俄罗斯迄今为止已经收获了一百多万吨谷物(毛重),不过单产比上年同期低0.4/公顷。

一些地区提前20天开始收获农作物,因为天气干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