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控制 » 正文

美国一农场引发沙门氏菌疫情数百人染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1-22  

   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消息,近期美国超过20个州出现沙门氏菌疫情,截至20日已有389人染病,本次疫情源自加州福斯特农场出产的鸡肉。

  据美国疾控中心数据,目前已有23个州以及波多黎各出现了沙门氏菌疫情,感染人数已升至389人。本次疫情的致病菌株为耐药海德堡沙门氏菌。

  美国疾控中心报告称,40%的感染者已经住院治疗,其中大部分在加州;14%的感染者出现了血液感染症状。

  针对本次疫情,目前福斯特农场尚未发起召回,而是在配合美国农业部采取应对疫情措施。

  福斯特农场鸡肉包装代码为"P6137"、"P6137A"、"P763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