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控制 » 正文

荣昌建立了全国首个仔猪电子平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1-19  

  昨天上午,第六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畜牧科技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重庆市荣昌县隆重开幕。400多位国家有关部委和市级领导、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以及畜牧业知名企业家近400人参加。在论坛开幕式上,由荣昌县发起倡导和企业代表宣读了“畜牧公共卫生安全宣言—荣昌宣言”。

  荣昌县委副书记、荣昌县人民政府县长周曦在中国畜牧业发展高层论坛上说,荣昌建立了全国首个仔猪电子平台。“2011年搭建的荣昌仔猪集中竞拍网上交易平台,交易数量已超100万头,成交均价16.81元每公斤,成交金额5.5亿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