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物营养 » 正文

维生素对母猪繁殖能力效果显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0-24  

  维生素添加剂可以使母猪保持强壮体格,并使其生殖能力最大化。

  维生素在对母猪的骨骼、肌肉、内部器官、血液和身体其他组织及体液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但是养猪生产中对维生素添加剂的使用常常不能达到最佳效果。美国《国家猪营养指南》推荐在母猪日粮中加上11种维他命,包括维生素ADEK、维生素B2、尼克酸,维生素B5、胆碱、维生素H、vitamin B12和维生素B。

  这些重要的维生素可以帮助母猪达到最佳产仔水平。特别是Vitamin D3可以强健骨骼,预防跛脚,促进生殖能力;维他命E对免疫系统有重要作用;维他命A能够促进母猪再次发情,生出更加健康的猪仔。

  在过去,添加维生素需求主要为了预防营养缺乏和疾病,但是在现代养猪生产中这远远不够,需要添加更多剂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