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饲料机械 » 正文

美国推出可确定玉米青贮饲料成分组成的设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7-19  

  近日,美国约翰迪尔公司推出了功能强大的HarvestLab装置,此装置可使生产商确定玉米青贮饲料营养质量。新推出的HarvestLab除了可测试干物质含量外,其增强的成分感应能力可预测粗蛋白质、淀粉及纤维素(ADF/NDF)的含量。这些物质均为牲畜饲料中重要的营养成分。

  据该公司智能解决方案部门的产品经理史蒂夫·西格尔称,此款HarvestLab采用了近红外技术,以确定玉米青贮饲料的成分组成特点,并在过去6年中证实了其在严苛操作条件下的高度可靠性。

  HarvestLab装置的成分感应增强功能还可以实现收割青贮接种剂更为精确的应用,从而得到更高品质的青贮饲料。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