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基因专题 » 正文

韩国发布转基因食品安全评估方针拟定修改案和食品等产品检验令拟定法规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3-19  
  近日(2月24日),韩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发布通报《转基因食品安全评估方针拟定修改案》(通报号:G/SPS/N/KOR/406)和《食品等产品检验令拟定法规》(通报号:G/SPS/N/KOR/407)。

    《转基因食品安全评估方针拟定修改案》主要阐述了转基因食品和食品添加剂等安全评估的定义、程序、数据要求。

    《食品等产品检验令拟定法规》制定检验令的适用范围、文件要求等相关细节。并强调当从产品内查出有害物质或担心可能会查出有害物质时,KFDA可指令有关企业食品等产品接受指定检验机构的检验。并且企业接到KFDA检验令后应在20天内将结果提交KFDA.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