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基因专题 » 正文

孟山都公司因转基因油菜籽污染问题在澳大利亚产生纠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12-27  
     由于有机农场遭转基因油菜籽污染,近日,西澳大利亚有机农场主正等待州政府的取样测试结果,目前,该农场主的有机农场已被吊销有机证件。孟山都表示,如果该有机农场主通过法院要求对其损失进行赔偿,那么它将向转基因油菜籽的种植者提供法律支持。

    基因伦理执行理事(Gene Ethics Executive Director)Bob Phelps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呼吁出台农民保护法(Farmer Protection laws),因为一旦转基因技术的管理者对转基因作物颁发了不受限制以及无条件约束的商业许可证,那么转基因污染将不可避免。农业部长Redman有责任在2011年早期通过农民保护法,以此保护该有机农场主以及未来遭受转基因污染的农场主。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