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饲料机械 » 正文

我国乳品市场加工设备国产化研制成功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2-01  
 研制成功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充氮奶粉包装机和全自动无菌灌装机两套设备,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设备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并以其成本低、性能稳定的特点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跟,对进口设备和材料形成巨大的冲击。全自动充氮奶粉包装机应用防粘粉机构的设计、重量和容积相结合的计量方法、奶粉预压缩技术,提高计量精度、彻底消除细粉粘粉问题,大大提高了我国奶粉产品包装质量。新型液体奶无菌灌装机改变传统的无菌室设计,使灌装头拥有各自独立的无菌工作环境,提高运动精度和生产速度,提高灌装精度,降低能耗。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