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饲料机械 » 正文

黑龙江农民发明玉米收割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12-23  
 

   在农忙时节,农民们都希望能有一个好帮手帮忙收割农作物,最近黑龙江饶河县一位农民就发明了一种专门收割玉米的机器,在当地很受欢迎。

  这台设备就是农民何贵富发明制造的“自走式玉米摘棒机”,它由北方常见的运输工具小四轮改造而成,使用0#和 25#柴油为燃料。玉米摘棒机一次能收割两垄玉米,摘棒、输送、自动卸粮和秸杆粉碎可同时完成,一小时能收割6亩地,非常方便快捷。

  由于目前市场上大型收割机价格高,大多数农民买不起,而且还不适合小地块作业,何贵富的玉米摘棒机不仅使用方便,租用价格也不贵,每亩费用为25元,比雇佣人工收割还便宜一半左右,因此在当地很受欢迎。

  目前,他的发明已经获得了国家专利局的批准,正寻找合作伙伴准备大规模生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