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饲料机械 » 正文

颗粒机、投饵机市场需求大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12-16  

         近年来,随着各地水产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有关专家预测,近期及今后一段时期,开发如下两种养殖新机械,前景颇为看好。
          
      颗粒饲料机现在许多水产养殖专业户大都靠购买颗粒饲料(配合饲料)来喂养鱼虾。但随着名优品种养殖增多,对各种养殖优质饲料需求便有变化,市场上的颗粒饲料不一定都能满足养殖需求。因此,养殖中要自己加工部分饲料,所以很需要购买方便个人或家庭使用的颗粒饲料机。

          
      轻便自动投饵机水产养殖每天均需要进行投饵饲喂,实行人工投饵不但费时费力,且速度慢、投放不均匀,对规模养殖很不利。故广大养殖户尤其规模较大的养殖专业对自动投饵机颇为需要
      小型轧螺机收购螺蚬或自行繁殖螺蚬来喂养鱼虾者正日益增多但螺蚬等贝类均有硬壳,故需将螺蚬贝类轧碎投喂。因此,养殖户亦需要适合家庭使用的小型轻便轧螺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