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企业各项管理的根底活动就是围绕着6S现场管理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07
管理咨询公司概述:企业出产运作的根底是6S管理,6S现场管理也是企业各项管理的根底活动,能够协助企业在出产的过程中解决一些可能遇到的各种不良现象,咱们是通过展开收拾、整理、打扫、安全等根本活动来推行6S管理,然后到达准则性的清洁,来进步职工工作素质。

现在,绿色低碳这个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承受,而所谓绿色低碳,指的便是进步能量的利用效率,然后降低碳排放,追求人与环境的调和统一。而将这些详细到现场管理中来,企业就应该从节水、节电、节油、节气等几个方面进行考虑。同时企业职工还需求对出产物料的节省,然后争夺以小的出产投入来完结出产任务。而对于环境问题,应该保证将对环境的污染降低到低的状态,终究完结出产任务。

加强施工现场设备管理:设备是建筑施工企业施工现场常见的资产,设备的状态会直接影响到工程施工的质量和速度。坚持设备的功能杰出能够进步工作效率,缩短施工工期,协助企业又快又好的完结工程施工然后使企业收益大化。加强施工现场设备管理应主要从以下三点下手:一是正确定置设备,要保证施工现场的设备是施工需求的设备,还要保证设备正常运作的条件;二是树立完善的使用保护准则及5S管理准则,通过训练和准则标准,使职工养成合理的使用方法和有效的保护方法;三是树立快速反应的维修系统,一旦设备呈现毛病,快速反应,在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将丢失控制在低。

重庆6S现场管理

在国内的中小企业的出产的过程中在不断的进行改革,现在各个中小企业的出产管理中都引入了6S管理,可是查询发现,企业在施行6S管理过程中呈现许多弊端,使6S管理施行的不到位,原因是什么呢?做好6S管理发挥6S管理的真正效果,6S活动能改进出产环境,还能够进步出产效率、产品质量、职工的士气,企业在发展中管理的根底便是6S管理,做好了6S管理才能为企业的发展供给柱石,可是一些企业施行6S管理的弊端有哪些是值得注意的:

1.没有正确的知道和理解6S管理,一种知道是将6S理解为大扫除,一种是没有知道到6S的终究目标是提升职工的质量。

2.施行方案脱离实际,现在许多方案就像一个管理通用文本,流于表面化和形式化,与施行企业的详细情况距离较大,施行起来困难较多。

3.管理执行力不行强,企业在施行6S管理过程中常常呈现实际行动与施行方案脱节、不认真执行规定。
 上一篇 | 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为何要写一篇文章?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