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管理 » 正文

创客贴企业版升级,助力企业实现云端数字化品牌协作管理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2  
多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总会遇到设计资源紧缺、品牌规范管理难、素材商用版权风险大等品牌协作管理方面的问题。

北京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品牌是战略,是企业区别于其他竞争者的破局之道,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但多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总会遇到设计资源紧缺、品牌规范管理难、素材商用版权风险大等品牌协作管理方面的问题。创客贴,作为一个集设计工具、设计协作、品牌管理、创意服务于一体的全场景、全流程创意设计协作平台,针对越来越复杂的营销环境,于2019年推出企业VIP版本,不断进行迭代升级,丰富产品功能,改善操作体验,帮助企业在云端轻松实现数字化品牌协作管理。

 

【品牌管理智能化】

对于企业而言,保持一致的视觉输出极为重要,它可以帮助企业创建与用户间的连接感,占领用户心智。目前,大部分企业处于跨区域、多渠道、高频次营销环境之下,品牌形象的一致性难以保障。使用创客贴企业版,可实现品牌VI云管理、品牌规范智能控制。企业运用品牌工具箱在云端存储企业VI视觉系统,方便成员调取素材,轻松创造出具有品牌特色的设计,赋予企业团队每个成员设计能力。同时,智能的品牌把控组件功能可以保证输出的所有设计都符合统一的品牌规范。

 

【创意资产管理数字化】

数字创意资产管理难、成本高,困扰着绝大多数企业,创客贴企业版提供全新的数字化云端管理方式,帮助企业高效管理分散在各个渠道、不同类型的海量数字创意资产。中心化的云端存储和管理,方便企业成员随时随地能够上传或访问文件,不同部门、不同用途,改改模板就能直接使用,轻松共享设计资源。设置不同访问权限,兼顾开放性和保密性。另外,创客贴企业版已实现自动发起云端保存和误删找回功能,最大限度地保护企业设计成果。

 

【团队协作效率突破式提升】

跨部门、跨地域团队协作往往存在沟通成本高、效率低下、信息同步不及时等诸多问题,使得企业品牌对外输出的效率、效果和规范性大打折扣。创客贴企业版提供团队模板、团队素材、设计协作编辑、组织权限管理等突破性功能,在私有企业空间内部,管理员可以邀请成员加入团队并设置不同权限等级,在文件夹中设置被分享人查看、编辑权限,管控分享确保内容安全。同时可通过分享设计、模板元素锁定、审批发布等功能保证视觉输出的规范性,以帮助企业实现精简设计流程、提升企业员工协作效率的最终目的。

 

【版权保障商用0风险】

版权,是设计行业产生纠纷的主要根源;素材,是所有设计参与者面临的最大难题。创客贴平台提供海量设计模板、素材、插画、图片、字体等商业版权资源,拥有国家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付费会员创建的每一个设计均在线获得正规官方商业授权书,用户设计和下载过程中,系统实时监控侵权风险,从源头杜绝版权风险。另外,平台针对企业VIP客户提供一对一在线授权和流程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版权保障。

 

【创意设计服务定制化】

强化品牌视觉标识,是提高对用户品牌的认知、加深品牌可读性的有效途径。品牌手册、宣传物料、营销活动视觉输出、企业办公模板等,都是品牌视觉标识的重要载体,设计时需要贴合企业文化、契合品牌调性、兼顾美感与传播性。创客贴组建经验丰富、设计师均来自知名4A广告公司的专业品牌设计服务团队,诊断客户需求、针对性地提出设计建议,与客户达成设计共识后根据企业品牌调性提供全新定制模板与素材设计服务并进行数字化交付,24小时快速出稿高效解决品牌视觉创意需求问题,海量版权资源帮助客户规避风险,10天超长售后服务期持续助力企业实现品牌价值。

 

【一站式印刷采购管理】

创客贴提供一站式印刷采购服务,避免了第三方定制设计反复沟通的繁琐流程,设计定稿后即可下单印刷,坐等送货上门,提供企业宣传、地推展会、个性定制、办公文具、照片冲印、定制设计等6大服务分类、100余种商品种类,2000余款SKU,一站式解决用户设计及印刷需求。

秉持着“用设计设计世界,让设计触手可得”的愿景,创客贴目前已服务10万+企业或机构用户,帮助企业和机构规范VI视觉输出、设计自有品牌的模版、提高内部协同工作效率,并提供全方位的版权内容、设计定制、印品制作等服务。未来也将继续助力更多的企业,满足各类企业品牌中心化、智能设计与办公协作需求,实现云端数字化品牌协作管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