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海大益豚与正大康地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4-02-01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正大康地与海大益豚在正大康地集团深圳总部正式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围绕丹系种猪育种研发开展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201134155

正大康地养殖板块总裁丁增光(左)与海大集团副总裁米国成(右)签定协议书


双方成立合资公司,依托正大康地丹系育种的技术以及海大强大的生猪产业体系,以正大康地梅州平远GGP场为运营平台,互相赋能,力争培育出满足本土需求的,富有较强竞争力的新丹系种猪,为两个股东自身发展赋能,也同时服务市场客户的需求,争取打造行业合作共赢的示范标杆。

微信图片_20240201134207

正大康地平远GGP场


据正大康地介绍,2020 年2月,正大康地正式启动在梅州市的第一个养殖项目--正大康地(梅州)核心种猪育种场,并于同期成立养殖事业部(现养殖板块),统筹推动种猪育种、生猪扩繁、育肥等业务的规划与实施。2020年12月,正大康地(梅州)核心种猪育种场分两批从丹麦包机引进1700头原种猪。依托国内外知名育种专家的鼎力支持,正大康地秉承专业专注、以质取胜的工匠精神,定下“生猪育种领先水平”的发展目标。截至目前,正大康地已实现“3000头丹系核心原种猪育种群体”的规划目标,种猪事业部多个项目投入合计超过3亿元,种猪测定等每年投入资金上千万元。正大康地集团CEO/总裁吴龙、海大集团副总裁米国成、正大康地集团养殖板块总裁丁增光等双方多位高层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来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