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傲农集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大北农集团董事局主席邵根伙博士出席并讲话

来源: 大北农集团   作者:    时间: 2023-12-15

近日,大北农和傲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与《投资合作意向协议》。大北农和傲农生物拟在供应链共享、联合采购、业务资源整合、资产整合、股权合作等层面展开多层面的战略合作。

12月13日,傲农集团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会议在厦门设立线下主会场,傲农集团董事长吴有林、集团相关领导及总部全体干部员工现场参加会议,傲农集团各单位员工、大北农集团相关产业老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大北农集团董事局主席邵根伙博士出席并讲话。

以傲农为傲 一同勇毅前行

微信图片_20231215145543

在热烈的掌声中,邵博士以《以傲农为傲 一同勇毅前行》为题发言。他详细回顾了与吴有林董事长并肩作战、共同推动农牧行业发展进步的峥嵘岁月。他指出傲农与大北农同处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农牧行业,产业相似、文化相近,有着合作基础,双方联手,能够实现“互促共进”。

大家要以傲农为傲。他说,吴有林董事长是一位有着宏伟梦想、能够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领袖型的年轻企业家,他带领一支年轻、激情、团结的卓越团队以“黑马”的姿态,创造了一段六年成功上市的行业佳话。经过多年发展,傲农已基本形成产业齐、布局好、优势强的农牧产业链体系。

尽管目前傲农面临一些挑战与困难,但这都是发展中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不要孤立的静止的去看待和认识问题,困难终将过去,黎明终会到来,未来可期。立足当下,傲农与大北农牵手结盟,开启了两家公司携手发展的新征程。双方干部员工要初心如磐、信念坚定,在饲料、养猪、生物制药、农化制剂及作物种业等板块紧密协作,携手在新征程上打造更大的平台、更广的事业,创造更多的财富,为全体员工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共同朝着全球第一、滋养全球的远景目标奋斗、奋进。

感恩、感动、反思

微信图片_20231215145551

吴有林董事长以“感恩、感动、反思”为题与大家做了交流。他分享自己在大北农的工作经历及傲农的创业经历,感恩邵博士及大北农在傲农发展关键阶段给予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傲农干部、员工对傲农事业倾情奉献和无私付出,这是支撑傲农事业成长、发展、壮大的基石,也是未来推动傲农事业继往开来、再赴新征程的不懈动力。

当下,傲农虽然出现一定的困难,但我们在不断寻求应对困难的办法,更需要我们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心态归零、正视困难、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以“奋斗者”的姿态,“创业者”的心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充分激发创新意识、不断破除妨碍公司发展的思维定势,持续做好队伍、管理、经营等各方面的深度变革,不断推动傲农事业重回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新征程,让傲农事业再次焕发新的活力。

会议期间,傲农集团饲料、养猪、食品等产业的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工作分享和交流。大家表示,要重拾信心,重振士气,重新出发,再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