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举办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交流会


来源: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作者:    时间: 2023-10-19

10月17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开展了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交流活动,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会议由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主持,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思想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赵泽琨一行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19103834

会上,陆泳霖、尹晓飞、徐瑞锋、郭子贞等4位同志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交流了对自身肩负职责使命的深刻认识,表达对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协会全体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昂扬斗志。 

微信图片_20231019103845

王宗礼秘书长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三个把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真梳理个人、部门和行业存在的问题,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知难而进,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饲料行业和协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19103851

赵泽琨同志充分肯定了协会现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希望协会全体职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善学习、重实践,坚持把理论学习与推动行业发展做深、做实、做细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职责使命。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