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共创双一流”升华!大北农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0-17

10月15日,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倒计时两周年启动仪式暨校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盛大举办,大北农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在活动现场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签约。

在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登华,校长孙其信,大北农集团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邵根伙博士,党委常务副书记、高级副总裁莫宏建的见证下,大北农集团副总裁王丹玉与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田见晖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在中国农业大学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签约环节,大北农集团旗下玉米种业事业平台—北京丰度高科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陈绍江教授就“玉米新品种中农大658”项目进行签约。

微信图片_20231017153638

邵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签约在大北农今年迎来创业30周年,农大喜迎120周年启动的关键时间节点上,更具重要性、战略性、紧迫性,力度更高、更广、更深,双方将围绕建成全国产教融合示范、实施全球视野下的人才战略、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参与农业中关村建设等全面展开。此次合作必将推进双方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全面升华,为中国农业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农业高校,大北农集团“2035年实现全球第一农业科技企业”征程注入科技新能量。大北农集团与中国农业大学将全面加强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与推广,构建大型开放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引领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并肩携手,共同为农业强国、民族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大北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