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新华扬荣登“武汉民营企业科技创新50强”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8-29
微信图片_20230829142534

828日,武汉市工商联发布了2023年武汉“民营企业科技创新50强”名单,新华扬荣登榜单。

“武汉民营企业科技创新50强”是武汉首次发布的新榜单。近年来,武汉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激发市场活力,奋力打造“创新涌动的新时代英雄城市”,举全市之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新榜单是对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中优秀创新民营企业的鼓励和肯定。

新华扬长期深耕生物农牧产业,坚持科技创新、广纳行业英才,目前拥有研发人员100余人,其中硕博士人才占比达40%以上;拥有授权发明专利85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修制订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 50余项,不断用科技创新赋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此次荣登科技创新50强榜单,是政府对公司研发投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高度认可。未来,新华扬将再接再厉,为实现“打造融合发展的生物产业基地、构筑共创共享的科技创新平台”而不懈努力,为武汉生物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