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寻红色印记 承蜜蜂精神 续青年力量――全国畜牧总站等9家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体系青年力量携手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在部机关团委、畜牧兽医局、种业管理司指导下,5月6日,全国畜牧总站联合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中国马业协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等单位青年同志联合开展“弘扬小蜜蜂大精神  共谱畜牧青年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同志们参观了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和蜜蜂大世界博物馆,聆听青年烈士白乙化的传奇故事,追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近距离参与蜂箱养殖,深入了解蜜蜂起源、养蜂原理和产业发展现状,感悟小蜜蜂团结自律、勤劳务实的精神品质;开展了学习体会座谈,结合单位实际深入交流所看、所学、所想、所悟。

各单位负责同志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争做新时代有志有为青年。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驱为榜样,把传承五四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有情怀、有规划、有担当、有情趣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农业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0145230

来源:全国畜牧兽医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