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新希望六和与永安期货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4-20

 

4月18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SZ.000876)与永安期货在第四届中国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上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永安期货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国栋主持签约仪式,新希望集团党委书记、新希望六和执行董事长、总裁张明贵,永安期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志明代表双方签约。新希望六和首席战略投资官、董事会秘书兰佳,永安期货首席投资官吴晓峰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0153055

双方此前已在期货经纪、期现贸易等方面有多项业务合作落地,近期,永安期货还参与投资了新希望集团发行的可交换债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随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合作步入崭新阶段的里程碑:未来,双方将继续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升级战略合作关系,依托现有业务合作基础,在期货经纪、风险管理、产业投资、品种研究、“保险+期货”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420153101

双方将通过加强行业研究,建立健全行业数据库,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加强人才培育,为企业发展提供完备的人才梯队建设;加强业务共建,为企业发展提供增值服务,降低保证金,增加流动性。通过聚力整合优势资源,战略协同双向赋能,共同探索产融结合新模式,最终达到1+1>2的合作共赢局面。

就在上周,新希望六和的母公司新希望集团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向新希望集团授信300亿元,重点支持农牧、食品、冷链物流等产业发展。从今年前三月看,新希望累计实现生猪销量471.51万头、生猪销售收入71.75亿元,同比均实现增长,已完成全年出栏目标的25%以上。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提升组织管理、加强数字化转型、完善激励机制等措施,提升团队的整体生产水平。

来源:新希望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