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牧股份成功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来源: 中牧股份   作者:    时间: 2023-03-22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中牧股份成功入选,成为全国200家“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之一。

此前,国务院国资委在11家中央企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组织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同步开展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双示范”行动,旨在聚焦促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努力打造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和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全国共有7家地方国有企业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143家中央企业下属公司、57家地方国有企业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中牧股份始终把“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动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战略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纵深推进改革,经营业绩稳步增长。此次成功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不仅表明中牧股份在创新研发、规范治理、发展前景等方面得到国家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中牧股份自主研发能力、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号角催人奋进。中牧股份将深刻领会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的战略安排,始终践行心系粮食安全的“国之大者”、乡村振兴的“责之重者”、服务三农的“行之实者”,勇担时代重任,彰显作为担当,抓机遇、迎挑战,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32213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