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与江西泰和县探讨泰和乌鸡产业科产合作机制


来源: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   作者: 卢欣欣   时间: 2023-03-14

3月8日,江西省泰和县副书记郭道经一行到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调研,围绕泰和乌鸡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座谈,并达成特色禽业科技战略合作意向。饲料所副所长杨培龙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家禽营养与饲料创新团队首席武书庚研究员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4132828


杨培龙介绍了饲料所的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要充分发挥国家队的科技、人才、平台优势,积极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支持地方构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体系,助推泰和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郭道经介绍了泰和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泰和乌鸡产业发展战略构想和与饲料所开展乌鸡品种保纯、规范化饲料加工、养殖技术、二三产业增值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愿望,发出了饲料专家实地考察指导乌鸡产业发展的邀请。

泰和县副县长王志刚,吉安驻京办、泰和北京商会、中国食品安全网、预制菜健康产业研究院等机构的15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