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签约成功!国内首家!正大康地梅州核心种猪场正式加入丹麦基因欧盟和丹麦猪场标准化评估体系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2-27

2023224日,由正大康地特别赞助的领育·中国猪业——2023)高效种猪发展大会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酒店会议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图片

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27090430

在本次会议上,正大康地隆重举行了与Breeders of Denmark A/S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正大康地(梅州)核心种猪育种场正式加入丹麦基因欧盟和丹麦猪场标准化评估体系,在行业内率先尝试新的对外合作思路,有种有料敢于创新,也更加加深了正大康地与丹麦基因的联系与技术合作。以当前国内行业发展来看,国内本土的种还远远不能满足批量化的全国人民吃肉的需求。因此以摸索出高质高效的“华系”种猪资源、打造国内优质种猪品牌为目标,正大康地做到了以丹麦体系为基础支撑的全丹系种猪体系的引进,这也是结合中国国情的一次重大创新,用国外引种的种源基因来做国内“种猪芯片”的事业,实现“土洋结合”。

微信图片_20230227090457

签约仪式结束后,正大康地养殖板块种猪事业部主管张雪峰总经理做《丹系良种开道,中国外商0001号再出发》主题报告,向参会及线上嘉宾详细讲解了正大康地种猪育种理念,做到育种指导生产,生产支撑育种。育种需要长期热爱,在此呼吁大家联合起来,做良心事业诚信事业,共同助力国家猪芯片工程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30227090502

正大康地资深副总裁、养殖板块总裁丁增光接受《中国猪业》杂志采访,详细介绍正大康地种猪事业发展概况,以及正大康地对行业未来的展望。

微信图片_20230227090507

24日下午,正大康地养殖板块种猪事业部育种主管李波在互动沙龙环节谈中国猪育种困惑现状及远景。

微信图片_20230227090512

(正大康地•丹麦基因战略携手庆祝晚宴)

微信图片_20230227090536

24日晚,正大康地·丹麦基因战略携手庆祝晚宴盛大开幕,正大康地养殖板块种猪事业部主管张雪峰总经理上台致辞,祝愿中国畜牧业日益昌盛、繁荣发展!

来源:正大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