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赢创投资2500万欧元升级德国韦瑟灵蛋氨酸中间体生产工厂


来源: 赢创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 2023-02-09

保障赢创欧洲蛋氨酸生产中心蛋氨酸中间体的长期供应

 
通过生产工艺创新实现升级


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赢创宣布投资2500万欧元升级和扩建其位于德国韦瑟灵的蛋氨酸中间体(MMP)生产工厂,这一最新举措将进一步强化其全球蛋氨酸生产网络。

 

MMPmetaMINO®DL-蛋氨酸)生产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metaMINO®广泛应用于动物饲料,可提高养殖动物的生产性能。这一必须蛋氨酸前体已在韦瑟灵工厂生产了50多年。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全球负责人Gaetano Blanda博士表示:这项投资保障了比利时安特卫普工厂MMP的长期供应,增强了欧洲metaMINO®一体化生产能力。此举体现了我们更好地服务全球DL-蛋氨酸市场的承诺,并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供应。

 

韦瑟灵工厂的改造和扩建采用了新开发的生产工艺,可避免如丙烯醛等化学中间体在工厂的仓储。

 

赢创以工艺创新和领先技术而著称,在韦瑟灵工厂我们开发了能够提高生产效率的生产工艺,同时考虑到责任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工厂的安全性。赢创必需营养产品线全球负责人Jan-Olaf Barth就工厂升级表示,这项投资是赢创蛋氨酸资产战略中的坚实一步,旨在帮助我们实现全球成本和技术领先,并巩固赢创作为客户可靠的合作伙伴的地位。

 

赢创蛋氨酸资产战略的核心是三大世界级国际生产中心,分别位于欧洲(比利时安特卫普),亚洲(新加坡)和美洲(美国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

 

三大生产中心的整合确保了产品的可靠供应,并为进一步实现成本优化和产能扩张做好准备。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 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50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23.8亿欧元。我们超越化学的边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赢创在全球的约33000名员工始终不懈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日益美好。

 

赢创视亚太地区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以及创新的重要源泉,并为实现业务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2021财年,赢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达34.1亿欧元,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及50多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闻稿中提及或任何关系到未来的前瞻性声明中所做出的预测或期望,可能会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随着公司经营环境的改变,实际发展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不尽相同。赢创工业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不会为此新闻稿中所作的任何预测、期望或声明承担更新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