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创造价值 熔炼团队 踔厉奋发 狂奔2023——科为博集团2023年度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北京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 2023-01-09

发展大会

  2023年1月4-6日,科为博集团在北京市星光梅地亚酒店召开了集团2023年度发展大会。来自集团各部门员工代表、集团各事业部销售将士代表、集团投资企业员工代表等上百人员相聚北京。共同总结2022,规划2023。

 首先,添加剂事业部、原料事业部、植保事业部、工业酶事业部、动保反刍事业部、动保新市场事业部、动保水产原料事业部分别召开了事业部会议,分析2022年取得的成绩,工作的不足,并且进行技术培训,共同规划2023年如何完成集团50%-100%以上的增长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023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041

 

 1月5日下午,召开2023年度发展大会,由集团人力行政总监王国卿女士主持,集团副总裁兼添加剂事业部一部负责人李兆勇先生、集团副总裁兼添加剂事业部二部负责人李富伟博士、集团饲料酶产品总监兼添加剂事业部四部负责人李婧博士、集团副总裁兼动保反刍事业部负责人杨忠广先生、动保新市场事业部负责人卢兵先生、动保水产原料事业部负责人栾学斌先生、集团副总裁兼内蒙古科为博总经理吴磊先生、集团助理总裁兼植保事业部负责人张博先生、工业酶事业部负责人何勇教授、江苏科为博行政院长王飞先生共十位各事业部负责人依次上台作报告:目标、行动、计划——如何完成2023年事业部50%-100%以上增长。大家认真分析、具体规划、满怀激情、运筹帷幄。从信念、认知、行动上,表示一定要想方设法,必达目标。各事业部士气高涨,已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氛围。相信2023年一定能众志成城,坚决保证完成集团50%以上增长的总任务!

 康地饲料前总裁朱锦前博士特别作了“深度价值创造”的培训报告,朱博士从产品着眼,结合科为博公司的企业文化,深入分析了如何利用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047

     

表彰先进

 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的冲击,科为博集团逆势增长,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集团上下涌现出了很多先进个人和集体。

 本次年会,设立了新秀奖、销售季军将、成长奖、销售亚军奖、拼搏奖、拼搏劳模奖、销售冠军奖、创业奖、创业劳模奖、团队业绩成长领导奖、最佳团队奖进行表彰。肯定他们在2022年度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在2023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鼓励集团上下向先进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提高。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052

        销售冠军奖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057

最佳团队奖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103

 

总结展望

集团董事长吴培均先生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强调:科为博的名字就是创造价值(“科为博”是“CRVAB—Create Value Biology”的音译),每一个事业部,每一位员工都要以价值创造为标准,要全力提高人均价值创造;公司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团队的力量,每个事业版块,要保证实现30%-100%的团队壮大目标。公司要在特定领域、特定产品、特定能力方面,力争多个行业第一,要想第一、创第一,未来极终目标是在绝对总销售额和总利润方面争行业第一。大浪淘沙,市场竞争激烈,我们只有做到极致,全力以赴保持狂奔,才会保持快速增长,继续做强做大!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107

 

欢乐相聚

这一次的相聚大家格外兴奋,“2023一起向未来”主题晚会由添加剂事业部张兰兰女士、财务投资部张健先生主持。晚会设置了丰富的礼品,抽出了银兔奖、金兔奖、玉兔奖、超级玉兔奖,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公司兔飞猛进。大家昂首高歌、翩翩起舞、把酒言欢,在笑声和歌声中一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112

微信图片_2023010914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