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元旦前邵博士一行到大北农(怀柔)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2-26

12月25日下午,邵博士、张爱平老师、张紫妍老师等一行到大北农(怀柔)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邵博士先后到车间、食堂、办公室与周日仍奋斗一线的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学习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26191018

▲邵博士和科技园生产老师合影

邵博士指出,现在起到春节前后一个多月,工作紧、气温低、假期多、又值疫情放开,集团各单位一定要依集团通知做好生产、经营、人身、财产等各项安全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宣传到位、执行细致,做到万无一失。饲料、种业、乳品等各产业进入事业旺季,请各单位领导率先垂范,狂奔带领团队冲刺达完胜。

微信图片_20221226191030

▲邵博士和科技园行政老师合影

邵博士鼓励各科技园要融入各地产业园的争先创优活动,努力在企业形象、党建、企业文化及团队建设、管理水准、经营效益、税收、公益事业等七方面成为各地经济发展的标杆,做出示范,做出品牌。

邵博士特别强调,天气寒冷、工作量又大,要全面改善食堂伙食;做好生活有困难老师的春节慰问资助工作;今年春节期间要继续开展弘扬孝文化,全体大北农人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来源:大北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