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诺伟司授权科英威动物营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中国的商务合作伙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2-21

最新消息,全球动物健康和营养公司诺伟司国际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与科英威动物营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建立新的商务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双方于2022年11月30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科英威公司于12月1日起担任诺伟司MINTREX® 双螯合微量元素和其他产品在中国的独家经销商。

据悉,科英威是由前诺伟司中国的商务总监孙得发博士领导,与徐忠和袁磊等前商务和技术核心员工合作创建的一家新公司,独立服务于中国饲料企业和畜禽养殖企业。公司注册地址在上海市虹口区。

在2022年9月,诺伟司宣布:计划改变中国市场的业务模式,通过选择一家中国经销合作伙伴继续向中国市场提供诺伟司产品,实施间接销售模式。经过仔细筛选和评估认定,科英威核心团队在中国动物营养领域和畜牧业界具有25年的丰富经验,特别熟悉诺伟司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无缝对接诺伟司的中国客户,因此是诺伟司在中国市场合作的最佳伙伴!正如诺伟司副总裁兼亚洲董事经理Vaibhav Nagpal 博士指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我们的前同事合作,继续为中国的畜牧生产者服务。诺伟司领导层对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充满信心,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希望能平稳过渡。”

依据双方合作协议,科英威拥有诺伟司生产的明微矿锌(MINTREX ® Zn)、明微矿铜(MINTREX® Cu)和明微矿锰(MINTREX ® Mn)等品牌和商标在中国市场的使用权,直接和间接销售这些产品;科英威已被授权依照诺伟司的产品规格和品控要求,在中国生产和销售艾维酸 ®DA(Activate ® DA)、禽矿好(Poultry TMO)、壮矿好(Swine TMO)、诺矿好(Breeder TMO)、旦品好 TM(EQP)、体矿好(Dairy TMO),反刍动物用过瘤胃蛋氨酸易扬脂TM(BMQTM)和酶制剂CSM18TM等产品,具有上述诺伟司产品商标、配方和生产工艺在中国市场的使用权;诺伟司和科英威将合作向中国市场提供ALIMET®和水产动物用蛋氨酸MHA®SP等饲料添加剂。

为保障授权后公司的产品品质,诺伟司将定期审核产品质量。在严格遵守中国农业农村部和地方政府饲料相关法规前提下,科英威将在原料标准、采购、配方、生产工艺、品质控制和生产管理上,继续执行诺伟司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接受诺伟司公司的定期审核。这一品质管理方式,也是科英威的愿景和价值观实际体现。

作为一家初创的饲料添加剂公司,科英威的愿景是合作创新,为世界畜牧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此,科英威团队将联合国内外大学、研究机构和企业,致力于创新型研究,针对畜牧业面临的挑战,提供科英威解决方案,从而给产品赋予价值和灵魂。简言之,科英威的标语(Slogan)就是合作(Cooperation), 创新(Innovation)和方案(Solution)。科英威将秉持“为中国优秀的添加剂企业打造世界平台,为世界畜牧业贡献中国力量”作为自己的使命。

目前,科英威公司已经正式启动业务流程,以勤勉的工作热情对接广大客户,积极推广营养方案。展望公司发展前景,孙得发博士说 “作为诺伟司的商务合作伙伴,科英威有能力有信心推广诺伟司的优质产品,不断创新和持续改进营养解决方案,服务于我国的畜牧业和饲料工业。”

我们期待科英威取得成功,为中国的畜牧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欲了解更多的关于科英威的信息,请致电+86-21 66600519或发邮件至:defa.sun@coinnova.com.cnwww.coinnova.com.cn

来源:饲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