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禾丰股份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来源: 禾丰股份   作者:    时间: 2022-10-17
证券代码:603609 证券简称:禾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7
债券代码:113647 债券简称:禾丰转债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2,000万元到37,000万元,同比增加564.05%到667.81%。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2,000万元到37,000万元,同比增加564.05%到667.81%。
(三)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818.90万元。
(二)每股收益:0.05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本报告期,公司坚持稳健经营,全面改进,同时受益于畜禽行业回暖,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度增长。饲料方面:公司克服原料价格暴涨、新冠疫情反复、下游需求下降等困难,积极开展技采联动、市场营销等工作,第三季度饲料销量较一、二季度实现较大增长;肉禽方面:白羽鸡行业景气度提升,行业整体盈利能力改善,公司肉禽业务持续优化产业链结构、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取得较好利润;生猪方面:生猪价格今年三月份探底以来逐渐回暖,第三季度猪价创年内新高,公司不断强化猪场管理,不断提升养殖成绩,努力压缩成本费用,公司生猪业务从上半年亏损到第三季度实现单季盈利。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