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禾丰股份与辽粮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禾丰股份   作者:    时间: 2022-09-22

9月16日,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丰股份)与辽宁省粮食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辽粮集团)在辽粮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22124446

 

辽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明,党委副书记马宏达与禾丰股份总裁邱嘉辉、辽宁区采购总监罗常宏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22124450 

宫成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辽粮集团作为国有粮食企业,肩负着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职责。近年来致力于通过打造行业运行标准,减少中间环节,建设稳定的粮食供应链,积极为终端客户和粮农创造价值。辽粮集团与禾丰股份将在粮食经营和粮食供应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业务优势,增强协同效应,实现优势互补,为维护粮食产业链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邱嘉辉总裁在讲话中指出,禾丰股份致力于成为世界顶级农牧食品企业,对玉米、豆粕、鱼粉等饲料原料的需求是刚性需求,我们需要更新原有对粮食仓储的认识,要重视能量原料的采购管理,正确认识价格波动、产品品质的变化,此次合作是禾丰的新篇章,期待双方更深入、更广泛、更全面的战略合作,携手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社会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922124455

会议最后,禾丰股份与辽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可以获得协同效应,即 1+1>2,充分利用现有的生产要素和资源,优化资源配置,节省成本费用,扩大经营规模,更好地获取规模经济效益,实现企业间的信息、资源共享。

——总裁办副主任 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