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同创共享 | 伟业股份与乾胜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乾胜生物   作者:    时间: 2022-09-15
 微信图片_20220915160947

伟业股份与乾胜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湖南伟业动物营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业股份)与北京乾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胜生物)于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伟业股份总裁佘伟明和乾胜生物总裁助理、研究院副院长张晋辉博士共同出席。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合力重点打造乾胜生物南方合作生产基地,为今后的深度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915160953

乾胜生物南方基地

伟业股份创建于1999年,专心致力于教保浓乳等系列ODM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在行业内有数年沉淀和良好声誉。乾胜生物与伟业股份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必将为乾胜生物未来的发展带来新助力。乾胜生物将继续以“用科技创新重新定义核芯料”为使命,发展我国高端预混料、饲料添加剂、幼畜料事业,快速成长为科技型、合伙型、服务型创新创业平台,为我国饲料畜牧养殖业蓄力。

微信图片_20220915161006

以支持中国农牧业发展为己任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新台阶,在此过程中,乾胜生物与伟业股份将互补共促,互惠互赢,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以支持中国农牧业发展为己任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