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万德康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兽药GMP证书和兽药生产许可证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20

日前,万孚生物全资子公司万德康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兽药GMP证书和兽药生产许可证。兽药诊断制品GMP车间正式落户万德康,标志着以万孚生物为代表的国内IVD高新技术企业全面进军动物医疗检测行业,前沿检测技术全面赋能动物检测行业,对于该行业的技术提升、资源整合、合法合规建设意义非凡。

微信图片_20220620140240

兽药GMP是兽药生产管理及质量控制的基本要求和准则,自2002年实施以来,对规范兽药生产企业行为、促进兽药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2015年开始实施的《兽药诊断制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兽药诊断制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评定标准》,进一步规范兽药诊断制品生产企业的生产活动,其执行标准高,管理方式完善,措施严谨,管控严格,须严格按照规范执行,才能通过验收。

本次检查验收,农业农村部兽药GMP验收专家组组长孙铭飞,组员袁子国、伍宏凯、吴荔琴,观察员钟立成一行五人,对万德康生产场地进行了全方位GMP现场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验收期间,专家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与规定,对产线的硬件设施、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进行现场审核。现场,专家组与岗位员工进行交流,了解并评估了员工的实际操作水平,而且对生产车间厂房设施设备、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查验。

经过严格的审核与评估后,专家组对万德康的生产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综合评定万德康GMP车间符合兽药诊断制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标准要求,并通过此次验收。

2017年,万孚生物正式进军动物检测市场 ,并于2019年成立子公司万德康。自成立起,万德康牢记“专注健康产品和服务,真诚呵护生命和健康”的使命,致力于为宠物和经济类动物以及食品安全提供快速诊断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免疫学、干生化、电化学、分子诊断等多种技术平台,为动物临床的多种场景提供体外诊断检测方案。

作为国内首批免疫荧光兽药诊断制品研产销一体化企业,万德康致力于成为动物疾病体外诊断(IVD)的新生代产业领导者。此次顺利通过GMP验收,标志着公司在动物医疗检测方面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万德康将持续以高标准、严执行,持续提升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水平,深入提供全方位服务,争取为全球动物医疗检测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来源:万孚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