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领导走访武汉澳华农牧


来源: 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   作者:    时间: 2022-05-19

为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水平,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会员心声,做好深度服务。2022年5月16日,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詹志春、老会长李汉洲、秘书长李智勇、副秘书长朱冯杰、胡攀等一行5人前往汉南区武汉澳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南澳华”)进行实地调研。澳华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杨孟伯、汉南澳华总经理李伟、武汉澳华副总经理艾齐军等热情接待了协会领导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519161146

协会领导与澳华集团有关人员一起在汉南澳华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澳华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杨孟伯首先介绍了澳华集团在华中地区发展历程。近几年,澳华集团加大华中地区布局且迎来高速发展,湖南澳华、江西澳华、汉南澳华先后投产,洛阳澳华水产车间也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投产。在华中地区,澳华集团连续3年实现30%以上复合增长。杨总重点介绍了武汉澳华发展状况,他表示湖北是华中的战略要地,是集团重点发展地区之一,近几年来取得了持续高速增长,澳华高端高效的价值理念逐步得到客户的认可,虾奶粉、龙虾安康、鱼安康、鲈鱼安康、黄颡安康等高端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差异化高价值推广理念推动水产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汉南澳华是澳华集团在华中地区的核心战略基地,是澳华集团旗下投资年产20万吨现代化高端水产料的专业生产基地。汉南澳华占地50亩,建筑面积为30000㎡,总投资1.4亿元,一次性建设具有先进生产工艺的5条高端饲料生产线,引进全球领先的安德里兹、布勒、天地等品牌设备,拥有澳华、广澳、盛澳三大品牌。汉南澳华于2022年1月正式投产运营,4月份产量已经突破10000吨,2022年汉南澳华规划产销量10万吨,投产既满产,投产既盈利。杨总还介绍了澳华集团在湖北发展规划,澳华力争在两年内把汉南新工厂做到满产满销,并提前布局荆州周边工厂,形成在湖北以荆州宜昌、江汉平原、鄂东为核心的三大基地。最后杨总衷心感谢协会对澳华发展的关注和关心,同时希望协会对澳华集团在湖北的发展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519161154

在听取杨总介绍情况之后,协会老会长李汉洲首先对汉南澳华在短暂时间内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汉南澳华继续保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动水产养殖业可持续发展,力争早日实现公司发展规划。

协会会长詹志春对汉南澳华在多种不利因素下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汉南澳华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詹会长认为澳华集团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和高端设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采取产品差异化策略,为客户(养殖户)提供高价值推广服务,产品迅速占领市场。詹会长表示澳华的经营理念值得我省同行业企业学习。詹会长希望汉南澳华加强与协会联系,及时反映诉求,共同推动水产饲料产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澳华集团华中大区杨总陪同协会领导参观了生产车间,汉南澳华生产部舒经理作全程讲解、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19161204

调研结束时,协会领导与汉南澳华公司有关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519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