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布勒携手江丰打造高标准全追溯维生素预混料工厂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3-16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预混料消费市场,在加工解决方案上,布勒有着毋庸置疑的行业领先地位。疫情之下,出行难免受到限制,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全面展示这座先进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辽宁江丰全追溯维生素预混料工厂。

 布勒携手江丰打造全追溯维生素预混料工厂,以高度的自动化与数字化水平助力江丰在高端预混料市场持续保持差异化优势。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在江丰精益生产线的基础上,布勒用可追溯的WinCos智能系统、清洁高效的设备,充分满足其定制需求,使生产精度进一步提升,实现全程自动化管理。以高度的自动化与数字化水平助力江丰在高端预混料市场持续保持差异化优势。 

关于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从1994年起便将行业触角延伸到饲料添加剂、多维领域,积累了近30年的专业底蕴。遵循江丰高标准、高品质的一贯要求,2013年布勒承建了广州江丰单班年产5000吨多维生产线全套交钥匙工程,投产至今拥有稳定持久的产品优势。在江丰不断发展的战略规划下,2021年,双方再度携手,在辽宁打造了这座全追溯维生素预混料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