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智能微囊包膜助力水产行业发展——康德权企业出席2021年度水产实用技术论坛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1-11

为促进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加强产、学、研结合,搭建企业与科研部门交流合作平台,2022年1月7日-9日,由湖南农业大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实验室主办的2021年度水产实用技术论坛在楚汉名城长沙胜利召开,包括康德权企业在内的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等参加了此次论坛。

康1

1月8日上午,应主办方的邀请,水产事业部总经理吴泽巧代表康德权企业,以“智能微囊包膜技术在水产上的新应用”为主题,在该论坛的行业趋势讨论会上做了推介报告。

报告提出,目前水产加工业的整体实力提升,产业结构在逐步进行调整,由过去的粗加工向精深加工方向发展,同时加工技术水平不断上升,质量卫生意识大大增强,品种结构日趋合理,高附加值产品增长明显。在此大背景下,康德权企业以“让动物更健康,让食品更安全,让环境更美好”为使命愿景,以“包溶有度,缓释可测”为总体遵循,以保护鱼虾肠道健康、增强鱼虾免疫力、提升日粮蛋白质及脂肪率为切入点和着力点,研发出以智能微囊包膜为核心技术的各种水产饲料添加剂,进一步使活性成分在动物体内缓释、控释或靶向释放,让活性成分发挥最佳的效能。同时向全行业推介康德权的最新技术-有益菌共生技术,该项技术是康德权企业与日本顶级共生菌专家石丸周史(CHIKASHI ISHIMARU)共同研发的一项全新的技术,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该项技术旨在解决微生物驯化共生研究和酵素技术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各类有益菌对动物产生的有益作用。各类产品、技术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饲料厂、养殖场、养殖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康德权企业致力于打通水产养殖行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定制方案以及检测服务。

 

图片2

图片3

1月8日下午,应主办方邀请,康德权企业水产事业部曹晓莉担任晚宴的主持人,尽显康德权人的风采。

 图4

2022年1月9日上午,本次论坛圆满结束,通过行业内各专家、企业对水产行业科技创新的热点和难点以及最新研究成果等的深入讨论和交流,为水产养殖技术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助力水产行业的发展。同时康德权企业作为水产养殖包膜添加剂生产研发的头部企业,向全行业进行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