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畜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来源: 畜科生物   作者: 市场部   时间: 2021-12-06
      2021年12月04日-0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远程评审专家组对畜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工作。
//

微信图片_20211206141529

本次现场评审是畜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三次评审,专家组按照《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A013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动物检疫领域的应用说明》以及《CNAS-CL01-A023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实验动物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对检测中心开展全面的评审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206141951

受疫情影响,本次评审采用远程评审的形式,评审组通过视频会议,现场直播,网上交流等形式对检测中心在认可领域的所有要素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依次经历了首次会议、现场评审、实验考核、授权签字人考核、座谈会、末次会议等环节,最后一致认为畜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管理体系、技术能力、人员及设施设备的配置符合所开展检测项目的要求,推荐通过。


此次评审的通过充分证明了公司检测中心的实力,中心也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严标准、高要求抓好各项相关检测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

微信图片_2021120614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