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赢创扩展饲料原料及成品料的近红外分析服务

来源: 赢创中国   作者:    时间: 2021-08-03
赢创近红外分析服务符合ISO 12099标准 
升级并扩展了昆虫粉等原料及饲料的定标模型 
便携式近红外分析服务AMINONIR® Portable iOS应用程序已上线,并增添了更多功能 
 
赢创近期升级并扩展了饲料和原料定标模型,并上线了AMINONIR® Portable便携式近红外分析服务新功能,相关服务符合ISO 12099《动物饲料、谷物和谷物磨粉产品近红外光谱法应用指南》,从而为饲料行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分析服务是赢创系统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可配合氨基酸等饲料添加剂产品以及低蛋白日粮等理念,以健康、高效、可持续的方式助力畜牧业的发展。
 
“只有确切了解饲料原料的品质才能生产出满足动物需求的高品质饲料产品。”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全球技术服务营销负责人Stefan Mack解释道,“由于饲料原料质量变异很大,因此对于饲料厂和养殖场来说,确定饲料原料的氨基酸、概略养分等基本营养素以及其他原料参数至关重要。”
 
近几十年来,赢创致力于将湿化学分析与近红外分析技术结合。“通过严谨的湿化学分析,我们为近红外光谱的可靠校准建立了数据基础。”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分析服务全球负责人Ingolf Reimann博士说道。
 
赢创近红外分析定标模型依据ISO 12099标准建立,实验室操作流程以及文档也依据该标准制定。
赢创扩展饲料原料及成品料的近红外分析服务[300]_爱奇艺
赢创扩展饲料原料及成品料的近红外分析服务
对于台式近红外分析仪器,赢创扩充了新的定标模型,新添了多种昆虫粉和海生动物产品(比如虾粉、鱿鱼粉和磷虾粉)等原料数据,同时增加了牛精料(肉牛和奶牛)的预测模型。“这让我们能够为行业提供更多蛋白原料信息。”Ingolf Reimann博士进一步说明。玉米、鱼粉和豆粕等原料的定标模型也依常规流程进行了更新。
 
2020年底,赢创推出了便携式近红外分析服务AMINONIR® Portable。这一平台目前正式发布了iOS应用程序,可通过iPhone和iPad客户端在线访问服务平台。对于安卓系统设备,升级后的二代应用程序已上线。新增功能使得更新程序初始设置速度更快,扫描速度也有所提高,同时可实现样品条形码扫描,并可记录GPS位置信息。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关于赢创近红外分析服务AMINONIR®的信息: https://animal-nutrition.evonik.com/en/services, https://myamino.evonik.com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 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22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19.1亿欧元。我们超越化学的边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营利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赢创在全球的约33000名员工始终不懈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日益美好。
 
赢创视亚太地区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以及创新的重要源泉,并为实现业务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2020财年,赢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达28.4亿欧元,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及50多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闻稿中提及或任何关系到未来的前瞻性声明中所做出的预测或期望,可能会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随着公司经营环境的改变,实际发展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不尽相同。赢创工业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不会为此新闻稿中所作的任何预测、期望或声明承担更新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