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 ——省饲儿燃启智能育肥新希望&养猪机器人下线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3-19

省饲儿是以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为依托,为猪场提供养猪机器人设备和数据服务的专业品牌。省饲儿智能猪场及物联网养猪管理系统,依托养猪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上所产生的具有原发、及时、准确特点的数据,为猪场提供科学的养猪服务。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143

2020年,省饲儿成功推出3.0版的养猪机器人,得到了行业广泛认可。在此基础上,3.0版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也应运而生。3月18日8:30,省饲儿举办的“燃启智能育肥新希望&养猪机器人下线仪式”活动于河南安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向行业全面的展示了省饲儿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3.0的新产品、新技术。本次活动由中畜传媒全程策划,中畜兴牧直播间独家直播。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326

会议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畜牧业协会智能畜牧分会、信息分会秘书长刘强德先生主持。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373

中国畜牧业协会何新天秘书长致辞

何新天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省饲儿是智能化养猪坚定的支持者和实践者。所研发的养猪机器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没有按键、无需操作即可养猪,又能实时无线上传数据的性能,目前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并在国内多家大型猪场批量使用,相信随着后非瘟时代的到来,省饲儿的养猪机器人和智能猪场一定会在行业内发挥更大的作用。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542

安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局局长胡志军致辞

胡志军局长指出,省饲儿机器人项目于2019年落户安阳示范区,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和积累,产品在业内已经获得了广泛关注。相信省饲儿养猪机器人在安阳示范区的全力支持下,一定会获得更好的发展。也希望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到安阳示范区的投资建设当中,当地政府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722

刘强德秘书长代光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邹广彬总经理宣读贺信

邹广彬总经理在贺信中提到,【省饲儿·养猪机器人】让养猪更简单!【省饲儿·智能猪场】让管理更简单!这些理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非常务实的,永远站在养猪人的角色上思考问题,想养猪人之所想、急养猪人之所急。光明农牧已经采购了3200余台套省饲儿的养猪机器人产品。尽管目前行业因非洲猪瘟问题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但是相信省饲儿的产品一定能在抵御非洲猪瘟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也非常期待未来与省饲儿能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956

省饲儿品牌创始人周兴付董事长致欢迎辞

周兴付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省饲儿即将向全行业发布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和即将举行养猪机器人的下线仪式,是省饲儿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它意味着省饲儿养猪机器人的产能、质量和可靠性有了新的飞跃,也意味着省饲儿基于养猪机器人的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更加趋近于成熟。让养猪更简单,让管理更简单,是省饲儿的初心和使命,省饲儿的小伙伴们将始终坚守这一初心和使命,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中国智能化养猪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1180

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3.0发布仪式

(中国畜牧业协会何新天秘书长、省饲儿创始人周兴付董事长、江苏银宝集团成宗琪董事长、正邦集团王闯副总裁、正邦集团杨睿毅副总裁、中国农业大学施正香教授、广东德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姚辉德董事长、北京天地兴农甄国振董事长、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宋纲)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1323

省饲儿创始人周兴付董事长主持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3.0应用分享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1358

省饲儿的研发团队在应用分享环节,向参会嘉宾解析了养猪机器人的技术特点,指出养猪机器人不仅是智能饭碗,也是数据发生器。作为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3.0的中间件,猪宝,能够自主判断、智能决策,实现智能供水、供料、供电、环境功能。

分享过程中,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现场参会嘉宾提前下载完成智能猪场APP,扫码加入“我的智能猪场”,与台上演示的养猪机器人互联互通,通过现场模拟猪场断水、断料、断电以及环境变化,数据实时传输,预警信息及时推送至现场嘉宾的智能猪场,预警信息在实际生产中,能够即时提醒工作人员处理各种问题。

省饲儿工作人员现场邀请嘉宾上台参与感受上述功能(声光电模拟)。最后根据测试和现场互动产生的数据,结合大屏,生动展示了省饲儿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3.0的智能疾控、智能溯源、智能料量、智能盘点、智能饲喂、智能环境、智能考评、智能预警等功能。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1736 

牧原技术人员现场体验省饲儿养猪机器人功能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1759

省饲儿执行总裁董洁敏女士带领公司执行团队上台致辞。致辞中提到,省饲儿产品支持的小伙伴们在产品生产方面定会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按期向客户交付,期间现场介绍了会场展示的两台养猪机器人,同时邀请大家关注省饲儿公众号。省饲儿公众号内容会不定时的更新,相信省饲儿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1912

省饲儿营销总监李景阔现场宣布,包含所有功能的养猪机器人,原价5999元直降1000元,另外从发布仪式现场至5月18日前,与省饲儿签约,将另外以舍为单位,每舍赠送2台智能环境功能,欢迎砸单!

会议现场,省饲儿分别于中畜传媒、山西丰淋牧业、四方红农牧、天地兴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2054 

中国畜牧业协会何新天秘书长代表中畜传媒与省饲儿进行合作签约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2086 

丰淋牧业、四方红、天地兴农与省饲儿进行采购签约 

发布仪式后,省饲儿周兴付董事长带领各位嘉宾参观省饲儿生产线。生产线上,一排排整装待发的养猪机器人即将打包发向猪场,省饲儿将为猪场智能化的实现提供强大的技术及产品支持。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2199

参观生产线

[省饲儿-中畜传媒]数据赋能养猪新时代-LJK2207

养猪机器人下线剪彩仪式

最后,在各位嘉宾的关注下,由各位参会嘉宾签名的养猪机器人伴随着流水线的启动生产下线,参与到了剪彩仪式环节。剪彩结束后,诸位参会嘉宾上台合影留念,省饲儿养猪机器人的下线,标志着省饲儿在智能养猪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结语

当前的中国养猪业面临着创新能力较弱、饲料成本高、浪费严重、劳动力成本刚性上升、疫病多发、管理落后等诸多问题。在此环境下,省饲儿勇于创新,十年来累计投入2000多万元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养猪机器人,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随着本次智能育肥物联网管理系统3.0的成功推出,相信省饲儿定能够抓住规模化养殖历史机遇,坚持让客户更省钱、让客户多赚钱、让养猪更简单的理念,充分发挥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的高科技优势,与行业同仁共同开启互联网养猪的新时代。

 上一篇 | 百胜中国举牌圣农发展 首次伸手上游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