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畜牧总站王宗礼站长一行来所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12-30

    12月25日,全国畜牧总站王宗礼站长、饲料行业指导处胡广东处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陆泳霖一行到研究所调研并指导工作。研究所党委书记汪飞杰主持座谈会,研究所副所长苏晓鸥、杜清海,职能部门、国家饲料中心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汪飞杰书记首先对王宗礼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畜牧总站和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多年来对研究所工作特别是国家饲料中心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汪飞杰书记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概况和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条件建设等方面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国家饲料中心在农业农村部饲料质量安全监管技术支撑、标准研制以及推动饲料质检体系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听取完介绍后,王宗礼站长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对国家饲料中心在农业农村部饲料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发挥的重要技术支撑作用表示赞赏。王宗礼站长指出,全国畜牧总站和国家饲料中心均为部畜牧兽医局重要支撑单位,在工作中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促进职能互补,共同做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相关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就在农业农村部饲料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及推动饲料检测技术标准制修订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后,王宗礼站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饲料中心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室,并详细听取了两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科技产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