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拟投资建设6个生产养殖项目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12-22

   大北农(002385,股吧)(002385.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1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安顺大北农新建年产36万吨绿色无公害饲料生物科技园一期工程的议案》、《关于投资四川宜宾市筠连县50万头生态养殖项目二期存栏2400头母猪场建设的议案》、《关于投资雅安市芦山县30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二期存栏5000头母猪场建设的议案》、《关于新疆吉木萨尔年产12万吨绿色无公害饲料加工项目的议案》、《关于重庆大北农新建年产18万吨饲料项目的议案》、《关于宜宾大北农年产12万吨绿色无公害饲料厂项目的议案》。上述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安顺大北农年产36万吨绿色无公害饲料生物科技园项目: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安顺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顺大北农”),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购买土地50亩,用于建设年产36万吨绿色无公害饲料生物科技园。该项目的总投资额为2亿元,其中项目一期建设18万吨猪饲料生产线及附属设施,投资额为9926万元。

  川宜宾市筠连县50万头生态养殖项目二期:拟建设第二个2400头种猪场,该项目满负荷生产后可实现年出栏生猪6万头。该项目拟投资总额为5763万元,由四川驰阳全资子公司宜宾金驰阳作为实施主体,资金来源于宜宾金驰阳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雅安市芦山县30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二期:拟建设第二个5000头种猪场,该项目满负荷生产后可实现年出栏生猪12.5万头。项目投资总额为11,026万元。该项目由四川驰阳全资子公司芦山金驰阳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芦山金驰阳”)作为实施主体,资金来源于芦山金驰阳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新疆吉木萨尔年产12万吨绿色无公害饲料加工项目:该项目为一期工程,项目拟征地不低于80亩,全部用于生猪饲料生产,建成后年产9万吨全价配合(颗粒)饲料,3万吨浓缩料。项目计划由新疆大北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拟设立的下属全资子公司新疆北庭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庭大北农”)为建设实施主体。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北庭大北农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重庆大北农新建年产18万吨饲料项目:重庆大北农拟在重庆合川工业园购买土地30亩,用于建设重庆大北农合川饲料科技园(简称“大北农(合川)科技园”),规划年产能18万吨饲料生产基地,拟投资总额6,937.60万元,该项目拟由重庆大北农与重庆合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约,由重庆大北农建设实施。

  宜宾大北农年产12万吨绿色无公害饲料厂项目:公司全资孙公司宜宾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宾大北农”)拟在四川省宜宾市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绿色无公害饲料加工项目。该项目为一期工程,项目拟征地不低于26亩,全部用于生猪饲料生产,建成年产12万吨绿色无公害配合饲料。项目由宜宾大北农公司为建设实施主体。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宜宾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自有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