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丨讲信用,泽牧久远用实力说话!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11-30

荣获“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

近日,在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市场用户评价,(依据Q/JXKC001-2018企业信用评价标准进行信用评价)、推荐机构推荐、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和专业机构评审后,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被中国企业公示网评为“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中国企业公示网实施了信息采集、现场调查、信用分析、质量审核、专家评审等必要的评价程序,最终从单位经营主体、信用制度建设、从业基础、从业守信、从业荣誉、从业业绩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评价认定: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信用等级为AAA级,诚信管理级别为A,展望为稳定。

近年来,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泽牧久远”)视诚信为研究院的生命,秉承“打造一流的中国草食动物营养专家”的理念,走“天道酬诚”的诚信经营之路。

在研究院范围内逐步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文化氛围。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以优质履约赢得了广大养殖客户、饲料厂客户以及经销商的广泛认可,在市场和社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在蓬勃发展的同时,泽牧久远正确处理发展速度、效益与质量安全的关系,坚定不移地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质量管理职责,严把质量安全关,做到每一袋送给老百姓的饲料都是优质质量的产品。泽牧久远还通过了中央电视台的严格审核,多次登上了CCTV7、湖北电视台、内蒙电视台、甘肃电视台等。

正如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所说,诚信是我们的立身之本,永远别忘了我们是从一袋饲料起家。作为中国草食动物营养专家领军者,泽牧久远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企业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发展之路,继续奉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既要追求效率、效益和稳健发展,又要以客户为本、诚信履约、合作共赢,最终让养殖端增效提质、客户满意、员工幸福、企业和谐、社会美好!

泽牧久远小编友情提示,公众号内回复“配方”即可获得粗蛋白计算哦!

小贴士

泽牧久远专利技术肉牛“两料三方四步育肥法”,实现将肉牛专用核心料、日粮配方、育肥方法完全融为一体,促进了肉牛养殖向精细化、科学化发展,该技术科学、省料、速肥、低成本,肉牛平均月增重可达45-65kg(90-130市斤)阶段最大增重量达150-160市斤。